贾力总领事向宿务省长加西亚辞行

2022-11-24 08:07

    1116日,贾力总领事辞行拜会宿务省长加西亚。贾表示,做为总领事在宿务工作四年多,度过了外交生涯中最难忘的一段日子,我们共同抗击持续了三年的新冠病毒,共同开展强台风后的救灾工作。中菲人民友谊和互助得到了真实体现。贾衷心感谢加西亚省长对总领馆和其本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业已建立的良好合作和友谊继续巩固和发展,推动中菲友好关系行稳致远。

    加西亚省长对贾力总领事离任表示依依不舍,称赞总领事工作非常专业和敬业,特别强调双方共同应付新冠病毒和去年强台风灾难的双重挑战。感谢总领馆代表中国政府向宿务人民提供的宝贵支援和帮助,我们铭记在心,永志不忘,两国人民深厚情谊就是在“患难知真交”中结成的,难能可贵,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继续加强友谊与合作。

    贾力总领事离任前,还分别向宿务市市长拉莫、副市长雷蒙德·加西亚,菲律宾前外交部副部长、前驻华大使周清琦先生进行辞行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