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力总领事出席曼达威菲华商会向TINGUB小学捐赠教学楼活动

2022-10-17 11:15

15日,贾力总领事应邀参加菲华商总会、曼达威菲华商会向TINGUB小学捐赠教学楼活动,在致辞中他表示,去年12月中旬维萨亚地区遭遇特大台风袭击,许多学校被台风毁坏,学生的学习受到严重影响。在学校面临困难的时候,菲华商总会、曼达威菲华商会捐赠三层校舍的善举令人感动,这不仅是帮助当地教育事业发展,也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人道、博爱、崇尚教育的精神。

作为菲律宾的好邻居、好伙伴、好朋友,在菲律宾人民遇到困难的时候,中国政府没有袖手旁观,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向菲律宾捐赠疫苗、大米、口罩、防护服、医疗仪器、救护车等防疫物资。当前,两国关系站在新的起点上,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共同开创中菲关系新时代。

曼达威市长、菲华商总会执行副理事、菲华商总会副理事、曼达威菲华商会会长、TINGUB学校校长等出席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