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力总领事出席捐赠救灾物资活动

2022-01-11 17:23

     近日,贾力总领事分别出席中国驻菲律宾使馆、菲华商联总会、宿务菲华侨社向宿务市、曼达威市、拉布拉布市捐赠救灾物资活动。这批物资是中国驻菲律宾使馆和菲华商联总会在台风“雷伊”后紧急筹措的,包括大米、罐头和方便面等食品。菲前外交部副部长、前驻华大使周清琦,宿务市长拉莫,曼达威副市长柏塞德,拉布拉布市长夫人等出席活动,并在活动现场向部分灾民代表分发救济物品。

    

    宿务市长拉莫、曼达威副市长柏塞德、拉布拉布市长夫人及受助灾民代表对中国驻菲使馆、菲华商联总会和宿务菲华侨社的爱心和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贾力总领事向宿务市长拉莫、曼达威副市长柏塞德、拉布拉布市长夫人就台风造成的灾害表示慰问,同时向宿务菲华侨胞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宿务地区遭受超强台风灾害后,菲华侨胞积极协助运送和分发中国驻菲使馆、菲华商联总会紧急救援物资,同时向当地慷慨捐赠,以实际行动体现了中菲两国共克时艰和两国人民情同手足的情谊。当前疫情、灾情叠加,菲人民正处于最困难的时候,中方提供的食品能够缓解部分灾民的困境,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菲人民能早日从疫情和灾情中恢复,回归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