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力总领事会见宿务市长拉莫

2021-12-27 11:16

    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贾力总领事约见宿务市长拉莫时表示,超强台风“雷伊”给宿务地区造成了大量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在此我对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遇难者家属和伤者致以诚挚的慰问。台风灾害发生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向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致慰问电,中国政府第一时间向菲方提供紧急援助,目前中方捐赠的大米和爱心食品包等救援物资陆续抵达宿务。中方将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协助加快灾区的重建工作,帮助菲律宾人民早日渡过难关。

  

   

      拉莫对中方的援助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表示,疫情发生以来,中方向菲方提供了大量的援助支持菲抗疫工作。在疫情尚未结束的情况下,超强台风“雷伊”又给宿务地区造成了大量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可谓雪上加霜。中方援助的抗灾物资非常及时,将会缓解灾民的困难,真是雪中送炭,充分体现了中菲两国的友好关系和两国人民的深厚友谊。

  

    贾力总领事和拉莫市长共同出席了菲律宾中华和平发展促进会向宿务市捐赠大米等救援物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