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力总领事出席菲律宾中华和平发展促进会在线会议

驻菲律宾使馆
2021-10-11 16:00

  10月1日,贾力总领事以视频方式出席菲律宾中华和平发展促进会成立五周年暨第三届理监事就职典礼。他在发言中表示,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国庆日,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菲律宾中华和平发展促进会举行成立五周年暨第三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可谓双喜临门,谨代表中国驻宿务总领馆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真挚的美好祝愿!

  贾力总领事指出,菲律宾中华和平发展促进会成立5年来,一直秉承着“和谐侨胞、慈善公益、商贸交流、共同发展”的理念,发扬中华传统博爱和大善之心,热心服务广大侨胞,为促进中华民族和平统一事业、中菲两国友谊和合作做出了积极贡献。疫情期间,贵会心系祖国和同胞,为支持祖国和当地的抗疫做了大量工作,向贵会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贾力总领事强调,“风雨过后,更见彩虹”,疫情阻挡不了我们的奋斗精神,阻挡不了中国和平统一事业的进程,阻止不了中菲友好合作的发展,坚信人类最终一定能够战胜疫情,迎来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并借此机会,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祝新一届理监事会再创佳绩!祝盛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