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力总领事赴中建三局项目调研

2020-02-17 17:00

  2月17日,贾力总领事赴中建三局承建的CITY CLOU项目现场进行调研,看望慰问中方管理人员。

  贾力总领事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人民团结一致,英勇抗击病毒,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战胜病魔。总领馆一直心系领区中资企业,关注员工身心健康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企业领导表示,为防范疫情,全体员工没有回国休假,大家身体健康,情绪稳定,坚守岗位,项目进展顺利。受疫情影响,企业在国内订购的机械设备、原材料等无法按原计划到货。现已在当地采购,解决目前生产需要,同时加快同国内厂家协调,加快调配和发货。

  贾总领事希望企业采取多头并举,统筹安排,提前做好设备、原材料采购、运输、清关等准备。

  贾总领事鼓励大家要有信心,并再次强调提高防护意识,抓好安全生产,关注员工身心健康。

  CITY CLOU项目,总建筑面积 18.8 万平方米,包括一栋写字楼、四栋公寓及配套附属用房,工期 37 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