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力总领事走访莱特省

2019-09-03 15:00

  8月31日,贾力总领事赴莱特省,走访了当地的两所华文学校,与华校负责人和师生亲切交谈,了解华文教育情况,并向两所学校捐赠了华文教育书籍。

  当晚,贾总领事出席菲华联谊会独鲁万分会换届典礼,在致辞中表示,莱特侨胞秉持祖训、艰苦奋斗、服务社会,尤其在台风“海燕”过后做了许多善事,为当地生产和生活的恢复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中国政府派出的“和平方舟”救援船抵达后,当地侨界克服重重困难,提供了许多帮助,为这次救援行动的成功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广泛赞誉,令人十分感动。希望侨界继续努力,为两国友好合作添砖加瓦。贾总领事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将举行隆重的庆祝活动,充分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总领馆将继续推进领区与中国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全力为各个侨团做好服务工作,愿与各位携手努力,为推进中菲友好关系发展做出新贡献。

  菲华联谊总会理事长戴国安、独鲁万分会理事长施联友分别致辞,介绍了台风“海燕”后菲华联谊会积极救灾、回馈当地社会的情况,并表示将秉承爱国爱乡、奉献社会的传统,继续修缮校舍,举办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促进中菲友好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