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力总领事会见怡朗省帕西市长

2019-05-30 10:00

  5月29日,贾力总领事会见怡朗省帕西市长帕玛瑞斯。

  帕感谢贾总领事会见,并表示帕西市位于怡朗省中部,是该省第二大城市,盛产菠萝、可可、蔗糖等。市政府目前计划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兴建经济园区,吸引更多企业投资。他本人对华友好,曾到访中国一些城市,对中国的发展成就印象深刻,希望学习中国先进的技术和经验,发展与中国的友好合作关系,欢迎中国企业家前来考察和投资。

  贾总领事表示,中菲两国友好交往历史源远流长,去年11月,习近平主席成功对菲律宾进行国事访问,两国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并签署29项合作协议。今年4月,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访问中国,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合作论坛,两国签署更多合作协议。“一带一路”倡议与菲律宾的“大建特建”计划高度契合,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当前双方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总领馆愿推动帕西市发展与中国的友好关系,助力中菲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