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力总领事出席董杨宗亲会换届典礼

2019-04-29 15:00

  4月28日,贾力总领事应邀出席董杨宗亲会宿务分会换届典礼。

  贾总领事致辞表示,旅菲华侨华人一直秉承爱国爱乡、勤劳奋进的优良传统,在促进中菲友好交流与合作、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目前中菲关系已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菲律宾是“一带一路”重要的沿线国家,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与杜特尔特总统推出的“大建特建”规划高度契合。上周杜特尔特总统出席了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两国签署了19项、约121亿美元的双边投资和贸易合作文件,为未来合作提供了更广阔的机遇。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希望宗亲会在新届理事会的带领下,抓住机遇、再创佳绩,重视培养年轻侨领,为菲律宾的社会发展以及中菲合作做出新贡献。

  董杨宗亲会总会理事长杨泉锦、宿务分会新任理事长杨金星、原理事长杨渊山分别致辞感谢总领馆对宗亲会的关心和支持,宗亲会将继续秉持祖训、团结互助,推进中菲民间友好合作。宗亲会理事现场颁发了华文教师和优秀学生奖励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