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力总领事出席宿务五金同业商会换届仪式

2019-04-09 15:00

  4月7日,贾力总领事应邀出席宿务五金同业商会换届仪式。

  贾总领事致辞表示,宿务五金同业商会自成立以来,致力于维护五金行业秩序,推进五金从业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进中菲两国经贸合作和民间友好往来,为宿务菲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目前中菲关系不断提质升级,菲律宾是“一带一路”重要的沿线国家,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与杜特尔特总统推出的“大建特建”规划高度契合。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本月在北京举行,两国领导人将再次会晤并达成新的共识。希宿务五金同业商会抓住机遇,继续发挥团结和谐、实力雄厚的优势,为菲律宾的社会经济发展以及中菲务实合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菲律宾副众议长黄严辉、菲华商总会理事长黄年荣和菲前外交部副部长、前驻华大使周清琦致辞祝贺宿务五金商会顺利换届。五金商会新任理事长刘梅君女士表示,将带领本会再接再厉,促进行业友好交流和公平竞争,回馈社会、奉献爱心,助力中菲友好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