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力总领事出席洪门进步党宿务支部换届典礼

2019-03-06 15:00

  3月2日,贾力总领事出席洪门进步党宿务支部换届典礼。

  贾总领事致辞表示,菲律宾洪门进步党成立一百多年来,始终致力于菲华社会慈善、文化、教育等事业发展,在推动菲华各社团和睦相处、维护华侨华人正当权益、促进中菲经济文化交流和友好往来、支持家乡经济发展和教育事业及祖籍国和平统一大业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

  今年是《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中国人民始终把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作为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两岸同胞都是中国人,血浓于水、守望相助的天然情感和民族认同,是任何势力无法改变的。希望海外华侨华人共担民族大义、顺应历史大势,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

  菲律宾洪门进步党理事长许钟鑫、名誉理事长郭从愿、副理事长蔡志河、宿务支部理事长黄安庆、名誉理事长王芳意分别发表致辞,指出祖国的强大是侨胞在海外发展的坚实后盾,进步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祖籍国建设和发展,推进祖籍国的和平统一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