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力总领事拜会伊洛伊洛市长

2018-10-31 09:00

  10 月25日,贾力总领事拜会伊洛伊洛市长何塞·埃斯匹诺萨。

  埃斯匹诺萨市长对贾总领事履新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表示自己有中国血统,对中国感情深厚。伊洛伊洛市已同中国两个城市结为姐妹城市,希望充分发挥和利用好这一优势,以旅游、航运、港口建设等为重点,深入开展地方合作。欢迎中国企业来这里投资兴业,改善当地的基础设施。做为市长承诺为中资企业提供一切便利条件,缩短审批流程,简化相关手续。埃斯匹诺萨市长表示将全力支持贾总领事工作,希双方继续加强沟通。

  贾总领事感谢埃斯匹诺萨市长友好会见,并对市长的上述表态高度赞同。贾表示,中菲有着传统友谊和友好交往,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近两年来中方与领区省市的经贸、旅游、教育、文化等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发展。作为新任总领事鼓励中资企业开拓新项目,积极推动领区内中菲合作迈上新台阶。希望市长和市政府一如继往地支持总领馆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