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泳总领事拜访保和省省长

2016-11-11 00:00

  2016年11月8日至9日,施泳总领事赴保和省拜访省长查托,与当地官员举行联席会议并走访警察、旅游、医院等部门。

  施泳总领事表示,目前中菲两国政府致力于全面改善和发展双边关系,将造福两国人民。保和省作为米沙鄢地区的重要省份,与中国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目前是中国游客访菲的第二大目的地,对华合作拥有很大空间。驻宿务总领馆愿同保和省政府和人民一道,推动交流合作进一步发展。

  查托省长热烈欢迎施泳总领事来访,表示愿与总领馆密切合作,希望更多中国企业、游客来投资、旅游,保和省将为他们提供更好服务。

  施泳总领事与保和省政府外事负责人塔葛安、旅游局长卡贝勒斯、警察局长纳帝维达德、海岸警卫队负责人奎尼休、冈萨雷斯以及保和省港口主管、投资部负责人等官员举行了联席会议,就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人文交流、中国游客领事保护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在保和期间,施泳总领事还走访了当地旅游、警察、医院等部门,考察了有关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