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敬总领事出席宿务新华友谊协会第五届职员就职典礼

2011-09-19 08:00

 

918日,何时敬总领事出席菲律宾宿务新华友谊协会成立九周年纪念暨第五届职员就职典礼并担任大会主讲人。

何总领事首先向就职典礼表示祝贺。何总表示,菲律宾宿务新华友谊协会是以新侨为主体的华人社团,在宿务侨界是一支很有活力的力量。协会成立九年来,始终保持中华民族吃苦耐劳、诚实守信等优良传统,在积极发展会务的同时虚心向前辈学习、热心服务侨社,在坚持合法经营的同时积极回馈当地社会,不仅使得会务得以长足发展,还赢得当地人民、政府的信任和好评。希望协会在新任理事长李嘉兴、会长苏长流的领导下秉承宗旨,再接再厉,团结一致,为当地经济、社会建设及中菲友好关系进一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宿务市长Michael Rama、副市长Joy Young、曼达威市长Jonas Cortes、菲律宾前驻华大使周清琦、宿务当地侨领及侨团代表、菲律宾各地华社庆贺团代表计两百余人出席了典礼。

 

新华友谊协会新任理事长李嘉兴迎接何总

 

何总在会上讲话

 

大会向何总赠送纪念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