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宿务总领事馆举办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招待会

2011-08-08 10:00

 

87日晚,驻宿务总领事馆举办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招待会。何时敬总领事、菲律宾前驻华大使周清琦、宿务菲华各界联合会代主席施嘉骅、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宿务分会会长何安顿在会上发表讲话。

何总领事在讲话中回顾了辛亥革命推翻封建统治以后中国社会百年的发展历程,阐述了辛亥革命的历史与现实意义,对华人华侨在革命和社会建设中发挥的巨大作用给予高度肯定。何总还指出,台湾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海峡两岸同根同族,祖国的统一是革命先辈以及海峡两岸人民共同的愿望,希望广大海外侨胞团结一致,为祖国统一和发展而不懈努力。

宿务主要侨领代表、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宿务分会、宿务菲华联谊会、宿务港侨联谊会、洪门进步党宿务支部、新华友谊协会、中国商会宿务分会、洪门致公党宿务支部等侨团代表、志愿教师、华文教育机构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招待会。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图片展

 

何时敬总领事发表讲话

 

招待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