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敬总领事赴怡朗参加当地华社活动

2011-02-28 15:00

 

2011225日至226日,何时敬总领事赴怡朗参加怡朗中华商会创会100周年庆典及怡朗华商中学建校99周年庆典。

25日早6时,何总乘机抵达怡朗国际机场,怡朗中华商会主席黄祯德等侨领及我志愿教师代表到机场迎接。上午,何总出席了怡朗华商中学升旗仪式和建校99周年校庆活动。在升旗仪式上,何总领事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亲自升起五星红旗。当天中午,何总领事出席了当地40个侨团为他举行的欢迎公宴并发表讲话。当晚,何总参加了华商中学庆祝99周年校庆文艺晚会,怡朗市市长Jed Patrick Mabilog也参加了晚会。

26日,何总出席怡朗中华商会创会一百周年及百年度职员就职典礼。怡朗省市政府官员、各华社代表出席典礼,驻菲律宾使馆白天代办也参加典礼并担任典礼主讲人。

 

何总参加怡朗华商中学99周年校庆

 

何总参加华商中学升旗仪式

 

何总出席公宴大会并讲话

 

怡朗中华商会赠予何总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