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敬总领事出席广西-宿务结好签字仪式

2010-06-02 10:00

530日-62日,应宿务省长加西亚邀请,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陈武率政府及企业代表团一行25人对宿务省进行了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期间,陈武副主席与加西亚省长签署了两省结好协议,进一步加强了两地友好交流与合作关系。

在签约之前,双方举行了会谈。陈武向加西亚介绍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作为中国-东盟合作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加西亚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宿务作为菲律宾地理上经济上的中心地带,必将为双方合作提供广阔的前景和空间。

会谈结束后,双方举行了简短的结好签字仪式。何时敬总领事、广西代表团主要成员以及宿务省议会官员参加了会见和签字仪式。签字仪式后,加西亚为代表团举行了隆重的欢迎晚宴。

在宿务期间,陈武副主席还参观了宿务国际港和宿务博物馆并出席了广西-宿务商务座谈会。

何总领事到机场接送并设宴款待代表团一行。

陈武副主席(前左)与加西亚省长(前右)签署友好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