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宿务总领事馆举办春节招待会

2010-02-08 22:00

 

201028日晚,中国驻宿务总领事馆举行春节招待会。

何时敬总领事在会上发表新年致辞。他回顾了2009年中国隆重庆祝建国60周年,抵御住全球金融危机,实现经济持续增长,为世界稳定作出贡献;盛赞中菲两国关系的发展和两国人民的相互友好交往,特别是领区内政府与中国当地政府在建立友好省份、友好城市方面取得的新发展;希望旅居海外的炎黄子孙在新的一年里幸福、美满生活,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安康,万事如意。何总领事的讲话受到在座来宾的热烈欢迎。

宿务国际机场总经理弗兰西亚以及来自菲七区经济发展署、旅游部、移民局、警署等政府官员,宿务省、市官员,当地华人、华侨代表及来自伊洛伊洛、西内格罗、三宝颜、达沃、莱特等省份的代表30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

招待会现场,民族音乐委婉动听,春节红幅分外夺目,喜庆气氛浓郁温馨。来宾们与领馆人员热烈交谈,品尝各类中国食品。宿务华校在会上表演了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文艺节目。最后,中国志愿者教师的歌伴舞《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何总领事致欢迎辞

宿务华校表演节目

招待会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