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务侨界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招待会

2009-09-30 09:00

  

929,菲律宾宿务各侨团联合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招待会,何时敬总领事夫妇及总领馆官员出席。会上,何总领事发表了讲话,介绍了新中国自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的辉煌成就,介绍了海峡两岸关系的新发展和中菲关系发展情况。何总领事强调,60年的时间,在人类发展史的长河中,仅仅是沧海一滴;在中华民族的文明史中,也仅仅是弹指一挥间。但是,就是在这短暂的60年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灿烂辉煌。60年来,中国人民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摸索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这条道路立足国情,顺应世界发展潮流,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谋求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坚定不移地走和平发展、合作发展道路,致力于世界各国的共同发展。何总领事的讲话受到全场热烈欢迎。

招待会上,宿务各华文学校舞龙舞狮,载歌载舞,表演了丰富多彩,歌颂祖(籍)国的文艺节目,招待会在全体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

本次招待会由宿务40多个侨团联合举办,约600人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