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宿务总领事何时敬拜会菲律宾让德堂吴氏宗亲总会宿务分会

2007-08-21 00:00

  2007年8月20日晚,中国驻宿务总领事何时敬偕夫人苑勤及总领馆全体馆员拜会了当地最大的宗亲会组织——菲律宾让德堂吴氏宗亲总会宿务分会(以下简称宿务吴氏宗亲会)。

何总领事(左)致词(右为吴长泉理事长)

  宿务吴氏宗亲会理事长吴长泉对何总领事专程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外交主任吴杰民简要介绍了菲律宾和宿务地区华侨华人成立的宗亲组织概况,并着重讲述了宿务吴氏宗亲会的历史、宗旨以及成立57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

吴杰民介绍情况

  在简短的致词中,何总领事对宿务吴氏宗亲会为此次拜会所做的精心安排和给予总领馆全体人员的热情款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众多宗亲组织活跃于世界各地华社的事实有力地证明了,广大侨胞无论身在何处都没有忘记自己的祖国母亲和自己的根;长期以来,宿务吴氏宗亲会不仅在团结宗亲、服务当地华社、促进菲律宾社会经济发展和中菲友好合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而且发扬爱国爱乡的精神,为祖籍国的发展和家乡的建设作出了贡献。

  宿务吴氏宗亲会终身名誉理事长吴声敬老先生、名誉理事长吴身生、宿务主要侨领吴清流和吴秋霖、副理事长吴瑞远以及全体理监事与妇女组职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座谈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