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罗生总领事拜会菲律宾中部军区司令卡杜佐·卢纳少将

2006-09-14 00:00

  9月14日上午,中国驻宿务总领事崔罗生专程赴菲律宾中部军区司令部拜会新近上任的司令卡杜佐·卢纳少将(Major General Cardozo M. Luna)。

  崔总领事首先对卢纳司令到中部军区履新表示热烈祝贺,并诚挚地邀请他携助手出席将于9月30日举行的中国国庆招待会。崔总领事说,中国驻宿务总领馆长期以来与菲中部军区保持十分友好的关系,特别是在我国高层领导人访问宿务期间,军区配合警方在安全保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此他谨代表总领馆向司令表示衷心感谢。谈起今年年底即将举行的东盟峰会,崔总领事说,我国领导人也将率团与会,届时贵军区肯定会为峰会顺利召开作出更大的贡献。

  卢纳司令对崔总领事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部军区将一如既往并随时为访菲的中国代表团提供协助,尤其是在东盟峰会期间,军区将尽力做好包括中国在内的所有与会国家代表团的安全保障工作。他还表示,中国驻宿务总领馆如有情况需要军方协助,可随时与他取得联系。卢纳少将并主动向崔总领事提供了同他直线联系的方式。